歌名:路 梁靜茹

回頭看來時的路
總有些複雜感觸
我們走的那麼辛苦
好不容易才到這地步
不被了解的痛楚
到不了愛的凈土
是你讓我越過衝突
陪我走過風雨險阻這一段路

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
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
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
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
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
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布
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
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
活著的感觸

有時我不願回頭看
一路太多眼淚混亂
幸好有你我才變得勇敢
我從不後悔選擇這條路
因為你的愛讓我看見
活著的幸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謝謝弟~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溫暖...
我想,那天晚上一定嚇到你了吧?對不起...
說了好多的話...還唱了歌給你聽...
我想,我只是需要被哄被安慰吧...
那怕只是聽我說說話也好~
我還不夠有勇氣對不對?
可是說好的要看清楚,不要當傻瓜...
約定好了,一定要幸福唷!
在最脆弱的時刻你總是能提醒我,那些我還未實現的夢想...
在家人面前,我願意一輩子都當個公主,享受被呵護照顧的幸福~
おとうと...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