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喵喵...
這幾天一直在下雨,感覺人都快發霉了啦><
不知道我家的肉包會不會乖乖的待在家不亂跑?
每次回去,他總是會跟我撒嬌...越來越貼心呢!
去前面的祠堂拜拜時,他居然還在家門口等我回來...
真是讓我覺得~哇!吾家有"喵"初長成呢!令人忍不住想好好疼愛他~
爸比每次回家都跟我一樣,一到家門口就狂叫他的名字
(肉包好動愛交朋友的個性,常常跑出去玩><)
之前叫他名字都不大會出現的,現在訓練有素,一叫通常就會出現
不過通常最有效的是媽咪呼喚他的時候~
哈哈...因為都是媽咪在餵他吃飯阿!當然會回來~


我這個主人壓,現在只能回家時陪他玩玩~
屋...好想他唷><
有喵陪,果然比較不孤單,唉~
可是肉包也常讓我頭疼,因為他實在是太好動啦!
(媽咪都叫他過動兒><)
管不動的喵~~~可是還是好喜歡他陪伴我的感覺...
大人們其實都很溺愛他~哈,每次肚子餓就一直叫叫叫,就一定會有東西吃!
爸比媽咪如果不在,吼~聰明如他,還會記得去叫阿公阿嬤ㄟ!
真是讓我Orz(我都不知道這是像誰壓?)
反正我還是愛喵喵的可愛,如果有機會的話,還是想要再養一隻喵喵~
唉...愛貓如我,被吃的死死的><
肉包~再等等我黑,媽咪很快就回去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