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那麼一點亂~
好多不確定的事情呢!
我想我真的需要冷靜一下吧?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堅持是為了什麼...
其實想想也沒有什麼事情啦,但還是覺得心裡犯嘀咕了起來><
謝謝那些曾經對我好的人,雖然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報
老實說應該是我還沒有準備好,至於要準備什麼呢?
可不可以不要問我...因為答案恐怕也不是我現在給的起的~

想念,心誠則靈...
這是我清醒時唯一能給的回答...

愛情 莫文蔚
作詞:姚謙(台語歌詞:張洪量)/ 作曲:張洪量
(若不是因為愛著你)
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
每個念頭都關於你
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

(若不是因為愛著你)
怎會有不安的情緒
每個莫名的日子裡
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

愛是折磨人的東西
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
不停揣測你的心理
可有我姓名

愛是我唯一的祕密
讓人心碎卻又著迷
無論是用什麼言語
只會(只會)思念你

(若不是因為愛著你)
怎會不經意就嘆息
有種不完整的心情
愛你 愛你
(愛著你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什麼是愛情的模樣?在黑暗的世界裡,看得清他的真面目嗎?
如果心受傷了,用什麼來補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