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ing~悲傷ed
我喜歡這一個用法,感覺好像所有的快樂都要傾巢而出的樣子
而這句話是源自於我收到一張卡片...那是個好久不見的朋友
說真的,收到那張卡片時,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
因為,當時的我是多麼需要這樣的鼓勵~
所以我把這句話深深記在心裡~
我想,幸福不需要依靠另一個人才能創造
很多的很多~都是幸福的一種
天天睡的好、吃的飽、可以作自己想做的事情,這也是幸福的形式
雖然我不知道會遇見怎樣的人
但是我知道至少要好好把握自己現在這樣的狀態
我不是傷的深,而不敢跨出下一步
而是,我想要的恐怕沒幾個人給的起吧?
既然這樣~何必去為難另一個人呢?
而我,對現在的自己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把握
感情總是在意料不到之處出現,一點預感都沒有的
我相信上天自會有最好的安排~
就等待,等待我生命中的另一道奇蹟彩虹的出現...
「when two people fall in love, only one knew it was not an accident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