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總覺得有點心神不寧的感覺~
也不知道是哪條筋不對,反正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的樣子
屋~希望不要是什麼不好的事情><
最近實習的狀況有越來越漸入佳境的感覺了^^真好!
雖然還是有些意外狀況發生~不過越來越能適應這樣的生活了吧?
和部門的人相處的愉快~別部門的也是
反正,希望就這樣順利的待到實習結束嚕!

不過話說回來~為什麼最近常有些有沒有的人要找我出去壓@@
奇怪哩,要不然就是想要跟我聊天
屋~拜託拜託...不熟的不要來跟我攀關係啦(尤其是真的不熟的!)
降我真的很難做人...
要聊天的話也請找好話題...不要一開口就問一些有的沒的很討厭~~
要不然就言不及意,意圖也太明顯....
我會通通剔除在外~

哼哼~難道我想要一個人好好過生活也不行唷!
我等待那個值得的人出現~降也不行唷><
不要一直問問問~~~ok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