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星期回彰化好像有越來越發福的狀態吼?
ㄜ~因為回去實在是太放鬆了~
媽媽又會煮好吃的料理,又不用緊張的上著班
就放心的睡到自然醒,想吃就吃就睡就睡~
黑黑黑~我看很快的就要變成小豬一隻了啦@@
不過說真的,自從離家唸書到現在
這一段實習的期間,還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回家最最頻繁的一段日子了!
在台北或高雄,總覺得離家的路好遙遠
每每回家就覺得很麻煩又累~
不過現在離家這麼近,可以常常回家的感覺還真不錯
至少我有很多時間可以陪陪爸比和媽咪,弟弟若能一起跟我回來也不錯
哈哈哈~因為有弟弟可以使喚著用~感覺真好!^^
不是啦,我的意思是說~有弟弟可以載我出去走走逛逛感覺真不錯!
可要好好把握這短短的半年時間呢!
不然以後可能就真的沒什麼時間陪他們ㄌ吧?
這星期回家,媽咪終於買了新的液晶螢幕電視(雖然不是什麼大事)
不過真的滿大的ㄟ~還順便慫恿了媽咪買了DVD光碟機
花哈哈哈~我長久以來的願望終於實現啦!
降以後就可以在家好好享受看電影的快樂啦!
吼~裝了新電視還有DVD果然就是不一樣,立體聲真的很棒唷!!
呵呵喝~老爸終於可以看他的西洋片~(他之前一直吵著說家裡電視色調怪怪的要換新的)
呦呼~真是快樂的一個週末壓
我要快樂~要一直這樣持續下去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