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就一堆事情~
客人搞什麼嘛…難道不知道出國的護照要有6個月效期以上?
一大早就要一直跟台北還有sales那邊聯絡來~聯絡去的
害我話都說不清楚@@~
台北的OP還真恐怖~我都要硬著頭皮去問一些很危險的事
(第一次覺得打電話問事情是這麼恐怖的事@@)
明明就是客人跟agt的錯~屋…天壓~~~
這樣下去~我都覺得頭快爆炸了啦!
旅行社發生事情~還真不是普通的煩,是非常煩!!!
還是覺得當學生最好啦!上班一點都不好玩~

老師下星期要來看我們台中區的實習生,大家都很高興呢!
不過話說回來~為什麼薪水這樣的少壓?
台北那邊的實習同學也是很慘~
跑外務的更慘…(經過昨天的比對後…深深覺得)
雖然說工作都很辛苦,但是辛苦的程度也要自己覺得有成就壓
不然就一直忙~被主管念~一點成就感都沒有
這樣的工作熱忱怎麼會持久?
難道我所熱愛的旅遊業~在實習的這段期間之後,我的熱忱會不會就只有這樣壓?好擔心…
旅館業也是上班時間不一定~唉~難道都是這樣不盡人意嗎?
工作有好的一面一定也有壞的一面…端看自己能不能夠接受吧?
好好學習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