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上課上到我差點睡著...好想睡zzz
為什麼要一直考美加東的行程啦!!吼~~~
之前背得這麼辛苦,又要一直加考...實在是讓我有點吃不消@@
早上副總跟我們開會(雖然怎麼感覺有點像是長輩在跟我們聊天般)
但是副總居然引用了聖經的一句話~讓我覺得很吃驚!
「做人要純白如鴿子,靈巧像蛇」,說明了雖然進入社會,但還是要保有自己純真的一面
我知道社會上的不單純,也曉得人際關係背後的複雜程度
雖然我很想就這樣單純的面對每一個人,但是~社會上是不准你這樣去對待每一個人的
畢竟~你不能太常把你的喜怒愛好通通表現在臉上
這樣太容易讓別人看穿你的心思了!
我太容易將情緒表現在臉上~常常讓自己亂了陣腳...
職場上,還有許多我需要學習觀察的地方
只是,我還是覺得大人常常都是做一套說一套
難道答應過的承諾可以不算數嗎?我不知道大人是怎樣想的...
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做雙面人好累...要隱藏自己最直接的感受,小難一把低~

看著大家上班的樣子,其實也很害怕自己會不會也就這樣庸庸碌碌過一生...
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要ㄉ嗎?我也無從比較起...
只能跟自己說,現階段還是好好充實自己...
「潔白如鴿子,靈巧如蛇」~大家一起往前邁進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