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看了"final destination 3"~好high唷!
我只能說~還好...我還沒吃晚餐就去看ㄌ,不然應該會更想吐吧@@
整體來說,整個片還滿鬼扯的...(不要罵我黑...)
不過真的挺驚險刺激ㄉ啦!
啥?你問我其中那個死法最恐怖?
黑黑...我個人覺得是那個兩個女生在"曬日光機器"裡被烤熟比較噁心恐怖!
阿?你問我為什麼壓?哈哈~因為他們死的時候經歷最久的時間壓!
其他的都是"咻咻"~就掛點ㄌ...比較沒那麼慘
阿~不過後來電影散場時,說真的我還有點不想吃東西(真的還滿噁心的感覺)
屋~為什麼看個電影要這樣為難自己壓@@
不過我有看到ice age 2的預告片唷!
應該快上映了!好期待唷^^不過誰要陪我去看呢?難不成帶小表妹去看壓?

這週末要到台北"變髮",期待自己的新造型嘿!
有個全新的造型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