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別人的肩膀,我試著擔起應負的責任...
我想,人生,樂觀是唯一的出路吧?
面對這麼多的風風雨雨,我都不知該慶幸自己是太過堅強還是過於偽裝的情緒
居然能這樣的...不吭一句話
現在再怎樣,我都是一句『人生阿~~~有苦有樂才叫人生』
想要的生活,現階段卻不是我想像的平靜
身邊的人每講一句,我心裡卻更異常的平靜堅定,想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和快樂
能做的,我會盡量做,不能做的,希望在未來我能夠有機會可以幫你們做

可不可以不要再悲傷過日子了呢?
我知道外表堅強是我們對外界的偽裝,但面對家人時,可不可以請用最真實的表情呢?
我們有資格快樂和幸福,請不要質疑上天給予你的權力,好嗎?
就這麼認真為自己過一回吧!我還在,大家都還在!

我其實不太相信所謂宿命的那一套,但如果這樣想可以讓大家心裡好過點,那又未嘗不可?
誰的人生會是怎樣的寫法,我們都沒辦法幫另外一個人做決定和選擇
如果這是宿命,期望我們都能有一顆更寬廣的心去祝福接受上天這樣的安排
看開,不是不愛,只是,我們用另一種方式去愛
畢竟,沒有人願意看另一個親密的人受傷害折磨

很多事情其實我並沒有你們眼中的堅強果決,也是一直在跌倒學習
不過至少我知道,我的底線在哪裡
撐不過去時,我會曉得要如何求援、呼喊,所以,請不要擔心我
身體健康,是我對你人生的要求,要記得還要陪我一起去旅遊的約定
另一個人沒辦法完成的,我想要你也可以幫他看遍全世界,跟著我一起...

生命會劃下休止符,不過思念不會、愛情不會、親情不會...
只要有心,任何事情都可以永垂不朽
我們要一起加油!撐過這一關,相信下一個海闊天空就離我們不遠了!


~~~謹獻給我至愛的家人,願我們可以攜手走過眼前的這一關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